什阿

酸菜鱼

【杰罗姆×我】关于我爱上一个神经病的故事

    【十】我米莉就算是孤独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对不会爱上你杰罗姆!!


*混更警告

*ooc警告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结局好难写……【豹头痛哭】

先混更一章拖一下,应该没人看得出来


————————————————————


     我确定我是真的爱上了杰罗姆 

 

     从小树林里回来后我便确认了这一点,但我却怎么也无法安心入眠了,脑子里乱成一团。 

   

      这什么破剧情,莫名其妙地重生后和在一个电视剧中的世界和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神经病谈起了恋爱。这不真实,不切实际。 

 

      但我就是这么奇妙地爱上了他,甚至会为他而哭泣。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剧情是怎样的,也不知道编剧给杰罗姆的是什么样的结局。但我总能隐隐感觉到——杰罗姆会在某天离我而去,不管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 

 

       我苦想不出个所以然,一大堆烦心事如千万根乱麻纠缠着一起,挤胀着我的大脑。 

        烦,真的烦死了。 

 

        杰罗姆似乎注意到了我的情绪,略有不悦地在被窝里扭动了几下,迷迷糊糊地伸出手臂把我的头按着紧紧贴住他的胸口,还像安抚小猫一样揉了揉我的头发。 

 

       “唔……赶紧闭上你蠢动的小眼睛睡一觉,明天咱们还得欣赏表演呢……(打哈欠)我可不希望你在重要关头打瞌睡……” 

 

      他注满了浓浓睡意的话语钻进我的耳朵,顺着一条条神经流淌进了大脑。我埋在他的怀里,闭上眼努力打消那些乱七八糟的古怪想法。 

 

       “管他呢,谁在乎它的狗屁剧情,至少他现在在我身边就好。” 

 

        

        失眠的直接结果就是睡眠不足 

       特别是在某个小疯子天还没亮就把你拉起来之后。 

 

        “杰罗姆你他妈神经病吧!外面天都没亮乌漆嘛黑一片,只有鬼才去看你上街发疯好么?!”我揉着黑眼圈不满地抱怨。 

 

     杰罗姆在旁边吊儿郎当地抡着方向盘,一只手狠狠朝我头上来了一下。 

    “哈我记下来了!你又骂了我一次神经病!等着吧你这个懒惰的女孩,总有一天你要为你现在的言行付出代价!” 

 

    “懒惰?害,要不是你老娘在阿卡姆安安稳稳地睡着觉能失眠一大晚上嘛!你知道你最无耻的是什么吗?就是我因为你失眠,又因为你睡着了,然而并没有睡着还没到一个小时又他妈因为你被迫起床,而你现在却在这里恬不知耻地打我!!!” 

      我现在感觉连头发丝上都沾着浓浓的起床气,捂着头接近于气急败坏地朝杰罗姆吼着。 

 

     “噢得了吧你,你那空空如也的小脑袋里能装些什么值得你失眠的事儿?啊哈,难不成爱我爱得睡不着了?” 

 

     你别说还真是。 

 

      “……” 

        

      “哈?让我说中了?” 

 

       “……没有” 

 

       “拜托~米莉,我知道自己很有人格魅力,噢虽然我也常因为这事儿而略有苦恼了啦……不过还请你继续失眠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去你大爷的我说的是没有!你听我说话了吗?!我说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我忍无可忍扑上去掐住了杰罗姆的脖子狠命摇。 

 

        于是晨起的行人们看到一辆车在马路上开出了维密天使的步伐。 

      

        “你这个疯女孩!!有没有一点点交通意识???我还要四肢健全地参加演出呢!!” 

 

         “你也没有!!!”我对着他的脑袋锤了下去,把他抹满发胶的头发都砸得凹下去一坨。 

       这叫以牙还牙,以拳头还拳头。 

       哈!你杰罗姆也有这一天啊!! 

 

       下车的时候天已经亮了,我被杰罗姆拖进了巷子里的一个车厢里,当着企鹅等人的面打了一顿。 

        草,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紧接着几个穿着得体的人被疯帽匠一行人从门口推了进来。 

 

        “嘶………………” 

 

        “?  你这是怎么了?发疯撞到头了?”疯帽匠看着我满头的包,一脸调侃地问。 

 

         “你才发疯呢!我睡觉不小心撞到床头柜可以吧。” 

 

          “她被杰罗姆打了,在你们进来的前几分钟。”企鹅在一旁无情地戳穿了我的谎言。 

 

           气氛凝固中…… 

 

           可恶,当初你的床明明是杰罗姆烧的,怪我头上算什么正经罪犯!现在居然来报复我了! 

            我呸!! 

 

             “哦是吗?放心我不笑你。” 

             你放屁你明明笑得胡子都快戳到帽檐了。        

 

            双手被绑在一起的市长挨个求助了一圈,提了一大堆我听着都心痒痒的条件企图让这群疯子放了自己——但都没用,所以他求助到了我身上。 

 

           “这位小姐……呃虽然我没有听说过你,但这起码说明你不是什么无恶不作的疯子……你如果能帮帮我,我可以给你一大笔钱,并且给你一个新身份摆脱他们。”市长“真诚”地给我开出了条件。 

           拜托你就这么当着他们的面直接说出来真的好么? 

 

          所有人的目光瞬间聚集在了我身上,特别是杰罗姆,看向我的眼神中满满的兴趣和危险,仿佛只要我接下来的回答不如他意,他就会上来一刀切断我的喉咙。 

 

          我承认我挺心动的,但是我认为你开的条件不值我的命。 

 

          我甩甩头发,以同样“真诚”的目光回敬眼前这个虚伪至极的人。 

          “抱歉啦市长先生,我恐怕得站在我心爱之人这一边才行。不然你开给我的钱只能拿去买我的棺材了” 

 

            杰罗姆大笑了起来,走过来拍拍我的头:“这才是我的好女孩,我应该给你点奖励……” 

           头上的包更痛了,你他妈打发狗子呢 

  

           “全城的警察都会搜寻我们!等他们找到你们,不要指望手下留情!他们坚决会开枪!”贿赂失败,市长开始了他可笑的威胁,仿佛刚刚那个卑微求助的人不是他一样。 

 

           “稻草人~把那个大宝贝拿给我的小米莉!”他朝稻草人挥了挥手,又转头看向市长 

 

      “哇哦,so serious.难怪你支持率这么低 ” 

       他走上去装模作样地理了理市长的领带“我告诉你,试着再威胁我一次。不过这一次,要笑着说。”说着便给市长展示了一个模范笑脸。 

 

       市长看智障一样看着他。 

       我拿着那个丑得令我嫌弃的小喷瓶也看智障一样看着他。当然是在他看不见我的情况下 

 

        “噢瞧!这就是问题!”他看起来十分失望的亚子。好像你信心满满地开了坑却咕咕咕了一样

          “  这年头谁都不知道怎么取乐了!!Hey,看见那个脑袋戴套的了吗?他就想到了解决的办法—— 而那边那个红头发的女孩,对就你刚刚贿赂的那个……hey别一直瞧着她看!那是我的女孩!你希望眼睛被挖掉吗?我知道我眼光不错啦——但是balabalabalabala……” 

 

         “Oh,sorry我跑题了……ummmm,我接下来还要说什么来着?……唉鸭反正她会给你展示这个神奇的小玩意儿就对了!!” 

         杰罗姆白了市长一眼,示意我朝被捆在角落的那个女人喷这个不知名的东西。 

 

         我懒得去吐槽杰罗姆的神仙式思维跳跃,应付着随便往女人脸上喷了一下,紫色的气体顿时喷涌而出,又尽数被女人吸入体内。 

 

         不就一恐惧喷雾嘛,搞得神神秘秘的……有病病哦。 

      我看着紫色气体散去,捂着口鼻嫌弃地躲开,避免一会儿被一个充满恐惧的人当成怪物误伤到。 

 

        当我看着女人的脸霎时惨白一片,抽搐着开始疯狂大笑后,我才意识到我的错误。 

       这他妈比恐惧喷雾可怕一百倍好不?!! 

 

       受害者此时完全失去了理智,像一只饥饿的野兽一样挣扎着,无法抑制的惨叫夹杂着尖刺的笑声与手铐与铁杆撞击的声音相混,她眼角一滴滴滑落的血令我浑身颤栗,我彻底被惊在原地无法挪动半步。 

 

 

       车厢里充斥着两个人的嘶哑笑声,不一会儿就只剩一个人的了。 

 

       我看向笑着的杰罗姆,咬着牙颤抖地问 

        “你对她做了什么?” 

 

        “Ohhahahahaha……还没搞清楚吗?应该是你对她做了什么才对,是你把疯笑气喷向她的,忘记了吗?” 

        

         “是你叫我这么做的!我不知道那东西是致命的!!” 

 

         “别自欺欺人了,事实就是事实……”杰罗姆眯起眼把脸凑到我面前,嘴角保持着优雅的弧度,一字一顿地说。 

 

          “是 你 杀 了 她 。 ” 

 

          我睁大眼睛呆在原地,杰罗姆的话像一把尖利的刀刺穿我的心,把我滑稽的坚持击得粉碎。 

 

          “哦天呐!今天我的小米莉第一次杀了人!这可真得好好庆祝一下!!” 

 

            “不   要!!!”


————————————————

一个没什么人看的小彩蛋


GCPD


企鹅:  “我是正经罪犯!!你信我啊Jim!!我真的是正经罪犯!!我不会和那群疯子同流合污的!!”


戈登(喝咖啡):“这就是你来GCPD自投罗网的原因?”


【十年黑门监狱警告】



评论(12)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